close

2017北京馬拉松歡樂起跑 3萬跑友共享路跑盛宴

9月17日一大早,一年一度的北京馬拉松在天安門廣場歡樂起跑,2017年已是該項賽事舉辦的第37個年頭。近10萬人報名參賽、近3萬人馳騁賽道 這些數字台中產後護理介紹說明北馬已成為國內最受歡迎的路跑賽事。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苗族姑娘感謝北馬台中產後照護

30歲的麻俊是一名苗族姑娘,當她穿著民族服裝奔跑在北馬寬闊的賽道上,觀眾和選手的目光被她鎖定,她則被道路兩旁的景色深深吸引。 感謝北馬,讓我看到更廣闊的世界。 麻俊說著,露出樸素的微笑。

麻俊來自湖南湘西,傢鄉的山路就是她的賽道, 一次能跑四五十公裡,也是穿戴著苗族的服飾跑,所以習慣瞭,不覺得累贅。 在傢鄉讀書時,麻俊便聽說過北馬。如今置身於跑步的大潮中,與近3萬名跑友並肩跑過長安街,令她激動不已。為瞭參賽,麻俊隻身來京,由於帶的錢不多,她在食宿上能省就省, 這是我第一次走出大山,沒想到竟然是來到首都北京,參加這麼盛大的跑步比賽,是北馬給瞭我這個機會,希望以後每年都能來!

外國人感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受北京

作為國際性大型路跑賽事,北馬也吸引瞭不少外國人參加。來自英國的理查德在中國工作3年瞭,最近剛從其他城市調到北京。 來到一座新的城市,當然要參加她的馬拉松。馬拉松能幫我感受這裡的文化、環境,認識這裡的朋友,更快瞭解、融入這座城市。 愛跑步的理查德說,北京給他的印象非常好, 天氣不錯,景色很美,人民也很熱情。比賽途經的很多地方我還沒去過,有時間要去逛一逛。 來自肯尼亞的官方配速員薩馬魯則是第二次參與北馬,對路線已經比較熟悉, 我能感覺到,北馬在很多方面有瞭進步。你看,每名選手都跑得很開心。

殘障選手 跑 完全程

正如北京這座城市一樣,北馬也通過它的平等、包容吸引著更多的跑友。在北馬的賽道上,除瞭健全人,也有不少殘障選手。快遞員羅書堅用嬰兒車推著9歲的兒子奔跑,他的夢想是推著患腦癱的兒子四處參賽,跑遍全世界。第一次參加北馬的盲人陳瑞川,在數名 何亞君助盲跑團 志願者的協助下,順利地跑過瞭長安街。作為助跑員的李玉寶不僅時常提醒陳瑞川上坡、下坡、拐彎,還為他介紹道路兩旁的地標性建築、著名景點。福建小夥兒王璟搖著輪椅 跑 完瞭42.195公裡。這是他第二次參加北馬,一年前,他的全馬 處子秀 便在此上演,這令他對北京、對北馬感情至深, 北馬是國內第一個向輪椅選手開放的馬拉松,而且是規格這麼高的國際大賽,令我們這些殘障人士感到特別榮幸、自豪。

國安球迷展北京形象

每年的北馬都有不少 北京土著 報名參賽,他們不僅用奔跑詮釋著對傢鄉的熱愛,也用行動展示 東道主 的形象。昨天,來自 國安球迷跑團 的20餘名球迷身穿綠色的國安隊隊服出現在北馬賽道上。大傢愛國安、愛跑馬、愛北京,球衣往身上一套,心裡就有歸屬感。 這件球衣代表我們從哪兒來,也表達著我們對這座城市的感情。 第四次參加北馬的陰澍說,平時大夥兒也會組團去外地跑馬,穿的都是國安隊服, 北馬和國安足球,都是咱北京享譽全國的 體育名片 。我們希望 國安球迷跑團 也能代表這座城市,在全國人民面前展示北京的形象。

相關新聞

成績優秀的大眾選手有望參加2020年奧運會

2017年的北京馬拉松不僅是大眾選手展示自我、享受快樂的舞臺,更為成績突出的跑友提供瞭通往世界大賽的機會。記者昨天從賽事組委會獲悉,北馬男、女前十名中的大眾選手將率先入圍 我要跑奧運 的選拔大名單,有望代表中國田徑隊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會。

2017年,中國田徑協會推出瞭 我要跑奧運 系列活動暨2020年東京奧運會馬拉松項目大眾選手選拔辦法。大眾選手可通過參加指定的高水平賽事,力爭入圍今年底公佈的萬人跑團名單(男、女各5000人),並在隨後的層層選拔中競逐男、女各一個奧運參賽名額。今年的北馬就是遴選萬人跑團的重要一站。

與 我要跑奧運 活動相結合,令參加北馬的大眾選手們更有動力。已經35歲的代光臣說,自己此前從沒想過能有這種機會。昨天,他在中國男選手中第八個沖過終點,跑出瞭個人在這項比賽中的最好成績。當年為瞭緩解壓力,代光臣愛上瞭跑步,來京務工後更是一直堅持,無論工作多辛苦、訓練條件多艱苦,他都沒放棄。 要是能跟國傢隊的專業選手一起訓練,甚至站上世界大賽的舞臺,一定非常榮耀! 代光臣說, 我一定會盡最大努力參加選拔,就算最終選不上也沒啥遺憾的。對我來說,能從這個過程中收獲進步,同時帶動大眾健身、鼓勵更多業餘跑者向著夢想出發,也非常有意義。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ctdx82p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