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江湖

原標題:行走江湖-我的印象山城(重慶)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灼傷熱血的人,一腔熱血,總是燃燒自己,灼傷他人。我說自己熱血,因為我常常幻想自己是一個屠龍的勇士,攻城的先鋒,仗劍的俠客。



當我把這些將給我高中同學的時候,他說他小時候也猶豫過考清華還是北大。高考那年,他毫無懸念沒能去清北。填志願的時候,父親說去吧,有江湖菜,也算和江湖搭邊,你年少時就想遠遊,為父也不留你,去江湖上闖一闖吧。我說好,孩兒他日必衣錦還鄉。於是我在的故事,變就這麼開始瞭。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2006年,是我到的第四個年頭瞭,拖瞭四年的印象終於起筆瞭。給我的印象就是很紅,歷史很紅,政治很紅,城人性格很紅,火鍋美食很紅,姑娘也很紅。





從舊石器時代代表文化到國民黨蔣介石與,從擁有“一江兩溪三四街”的獨特地貌的古鎮到擁有2300多年的歷史。



在讀數四年,真真實實的感受到瞭那一把紅色的政治。不說團日活動,不說黨組織生活,就說中央隻要有個什麼趨勢,我校一定積極號召,絕不馬虎。還沒來的時候,薄熙來還在,隻是聽說他很厲害,那幾年的老虎蒼蠅不知打瞭多少,夜啤酒的時候交警平臺和唱紅打黑還是不錯的談資。



後來,慢慢發現,就是一個政治敏感之地,比如,一個與臺灣高校合作的活動,大陸除瞭清北復交級別以及專業對口的學校,然後就是我們學校瞭。既是敏感,便不再多言,用心體會就好。



城性格是我起的名兒,話就是耿直!人,就是講義氣重感情。一件事情認準瞭,好,就是它瞭,什麼蠅頭小利蝸角虛名全都靠邊,擼起袖子就是幹,管他前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面多大因難。所以川渝出將領怕是和性格不無關系。有什麼事情,電話的朋友,不存在!說這些!





再來就是吃的很紅,若是清湯,你別說你來過。說道的美食,想都不用想,肯定就是火鍋瞭,最奇妙的是,的 火鍋恨不得每50米就開上一傢,精選的食材佐以秘制的湯底,大夏天配上冰啤酒,恰到好處的味道在舌頭上擴散蔓延開來,用星爺的話就是“如滔滔江水連綿不 絕”,而且同樣的食材在火鍋裡泡瞭一個澡,味道層次更加豐富,燙,麻,辣,鮮,欲罷不能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於是人的味根意根得到瞭極大滿足。





更大的趣味是去巷子裡發覺記憶裡的老火鍋,和知己一起尋尋覓覓的過程本就是享受,那些沖冠一怒為紅顏的日子,那些說走就走的旅行,大多都是酒桌上哄起來的,日子倒也是過得美妙自在。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台中月子中心

的姑娘也很紅,這個紅是紅妝的紅。如果非要給這個紅字加個調調,我覺得應該是hot那種紅。在似乎沒見過高中生穿校服,所以每次路過一中和三中的時候,男生姑且不表,女生們還是很潮的。至於打望,解放碑和觀音橋都是不錯的去處,當然瞭這也都是朋友告訴我的,我本人是沒專門去過的。





城傳說大陸之小香港一枚,要我說阿,還是各有千秋。你要是來,去坐一次2號線吧,穿越一把居民樓,體驗一把全球最刺激的“過車”輕軌;你要是來,去長江索道吧,橫款長江,縱觀解放碑!你要是來,瓷器口,,都是一定要去的。如果你嫌那些地方遊人太多,那我告訴你,老川美那一段有個交通茶館,其餘的,就需要你自己遊走,慢慢體會發現瞭!



還有,那些給我講瞭要來耍的朋友,如果你來瞭而我恰好也在,我會告訴你,已經等你很久啦。接風的時候,我一定會說,老板兒,二兩小面,多海椒,不要蔥,煮耙點兒!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ctdx82p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