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望先鋒》新英雄安娜互動對白 與黑百合相見分外眼紅

昨天,《守望先鋒》的新英雄,同時也是法雞的母親安娜終於隆重登場瞭。和遊戲中的其他角色一樣,安娜與別的英雄之間也有千絲萬台中月子中心餐點縷的關系,而這一點也通過互動對白很好地體現瞭出來。值得一看的是安娜與黑百合的互動部分,果真是仇人相見分外眼紅!一起來看看吧。

法老之鷹:

安娜:我會照看著你的背後,法芮爾。(I ll be watching your back out there, Fareeha.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法鷹:那樣我將無後顧之憂。(Then I have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nothing to worry about.)

法鷹:我一直夢想著與你並肩作戰。(I ve always dreamed of fighting along side you.)

安娜:而我一直想給你一個更好的生活。(I ve always dreamed of giving you a better liFe.)

黑百合:

安娜:傑哈一定是蠢過頭瞭才會愛上你這樣的人。(Gerard was a fool to love someone like you.)

黑百合:你根本不瞭解他。(You don t know anything about him.)

黑百合:你曾經是個傳奇,但你現在呢?不過是個老女人。(You were once a legend, but what are you now? Just a shell of a woman.)

安娜:那我猜你現在不想要我的簽名瞭。(I take it you don t want my autograph, then.)

(未經證實的消息)戰鬥中,黑百合遇見安娜會說:我一直想與你作戰。安娜回應不明,也許是被交火聲淹沒瞭。(I 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fighting with you.)

黑百合擊殺安娜後:全球最佳狙擊手 上一屆的。(The world s greatest sniper...formerly)

黑百合擊殺安娜後:我看見你瞭。(I ve got you in my sights)

天使:

天使:安娜,你知道我們還是能治療你的眼睛的。(You know, Ana, there are procedures we could look into to repair your eye.)

安娜:謝謝你的好意,我這樣就好,作為對自己的一個警示。(You re very kind, but I m comfortable with who I am now. It s a good reminder.)

死神:

死神:我猜你又要回到我的獵殺名單上瞭,安娜。(Guess you re going back on my list, Ana.)

安娜:你究竟發生瞭些什麼,雷耶斯?(What happened to you, Gabriel?)

死神:對於你選擇瞭他,我並不驚訝。(I shouldn t be surprised you took his side.)

安娜:你從來沒讓我有什麼選擇。(You never gave me much choice.)

(消滅敵方死神後)安娜:我已不再認得你瞭。(I don t even know you anymore.)

士兵:76

安娜: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你看上去還不錯,傑克!(For a man of your yea台中高級月子中心rs, you re looking pretty good, Jack!)

士兵76:好吧,他們給我打的那些東西還是有效果的。(Well, all that stuff they pumped into me has to be good for something.)




遊戲類別:射擊遊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遊戲平臺:/PC/

開發商:Blizzard

發行商:Blizzard

發行時間:2016年5月24日

專題:守望先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ctdx82p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