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號兩分成皇帝新殺器 勒佈朗:感覺前所未有地好

0人參與

勒佈朗表示,本賽季開局的好狀態是他休賽期訓練的結果。根據分析顯示,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本賽季勒佈朗增加瞭他的遠距離兩分球威脅,從目前效果來看,他本人表示滿意。

網易體育1月1日報道:

《棕櫚灘郵報》消息,本賽季開局熱火戰績不錯,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而勒佈朗在進攻端的優秀表現成為主要的原因。勒佈朗表示,自己現在的狀態特別好。

“我無法記清什麼時候我曾有過這樣的連續表現瞭,”勒佈朗表示。

在勒佈朗8個賽季裡,他確實沒有打出過這麼好的開局表現。在過去的這些賽季裡,勒佈朗有5個賽季的開局前4場比賽投籃命中率都不足45%,最高的也就是2005-06賽季,當時也不過50%而已。而這個賽季呢,目前為止,勒佈朗的投籃命中率是59.8%,在全聯盟排名第7位,而場均33分的表現也領跑整個聯盟。

勒佈朗現在的精神狀態也相當好,看起來已經從上賽季的陰霾中走出來瞭。他自己也把現在的良好表現稱為是“心理調整的結果”。

“我在休賽期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對這方面進行瞭很多加強,”勒佈朗表示。

除瞭訓練心理和精神方面外,勒佈朗還去向傳奇中鋒奧拉朱旺學習瞭背身的低位進攻技術。但盡管如此,勒佈朗的中距離出手卻增加瞭,現在他做那些有難度的17尺的跳投多於去突破到更接近籃筐的位置獲得更容易的出手機會。勒佈朗自己表示,他對他的中距離能力“真的感覺很舒服”,不過大多數專傢可能不會這麼認為,因為傳統的對中距離投籃的定義是12尺的距離,而勒佈朗顯然不是這樣。

舉個例子,比如上一場戰勝森林狼的比賽,勒佈朗出手23次,卻隻有1次是來自10-15尺范圍的。而根據數據網站的統計,本賽季勒佈朗在這個范圍的出手隻有8次,僅命中3球。

勒佈朗現在更多的投籃是來自16-23尺范圍的。上賽季他在這方面的投籃命中率達到45%,是他職業生涯的新高值。本賽季他保持瞭同樣的狀態,而且出手比過去的5個賽季都要來得多,過去5個賽季分別是5.7、5.7、5.5、5.4、5.4,現在則上升到9.0。這或許是一個很危險的數值,但熱火主教練斯波爾斯特拉卻表示他不擔心。

“我想人們可能有點太過於用數據去分析這些東西瞭,”斯帥表示,“如果你有空位的機會,而且節奏正佳,同時場上又面臨關鍵的轉折時刻,我想對手通通不會願意給勒佈朗這樣的空位機會的。”

“我想我們現在比較好地利用瞭我們球隊的長處,利用瞭我們的所得,我們不可能在籃筐周圍得到所有一切,但隻要我們在罰球線、籃筐附近得到大量機會,我們就可以施加壓力。”

勒佈朗明白自己過分依賴長距離兩分球的危險性,但他堅信這沒什麼問題。

“隻要我可以保持平衡,隻要我這方面的出手不是太多,做好平衡就沒事,這畢竟是我台中產後月子的武器之一,”勒佈朗說道。

“我現在和隊友們配合得更加默契瞭,對於球隊體系我也更加適應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ctdx82p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