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台中月子中心價錢:現在的明星都沒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有什麼偶像包袱瞭

湖南衛視真人秀《我們來瞭》第二季正在熱播,節目中宋茜的超級膽量和率性可愛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昨日宋茜接受瞭記者的采訪,大聊節目趣事和感受,表示兩隊隊長汪涵和吳秀波是絕版好男人,也大贊關之琳由內而外的優雅。
嫁人這件事情隨緣吧
華商報:《我們來瞭》作為女性文化體驗真人秀,參加的感受怎樣?有沒有一些收獲?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宋茜:我收獲還蠻大的。錄制節目之前其實大傢都不熟,或者是根本沒有見過,很快大傢就都關系很好瞭,感覺收獲瞭一群好朋友,好哥哥、好姐姐。再就是像長城也是很久沒有去過瞭,還能被掛在直升機外面去看長城的樣子,對我來說還是一個挺難忘的經歷。然後又到佛山,看到瞭那種舞獅啊,去體驗瞭一下,還有中國功夫,體驗瞭蠻多。通過這節目能到平時沒有機會去的地方或者很難去到的地方,去體驗一些我不曾接觸過的或者隻是聽說過沒有親身去經歷過的一些東西,我覺得這些還是挺寶貴的。
華商報:看預告在佛山站,涵哥說你嫁不出去瞭,能劇透一下是怎麼回事嗎?
宋茜:是因為我們在玩遊戲。就是他們當地的一個習俗,踢那個繡花鞋,成績不太理想,涵哥就那麼說瞭。
華商報:涵哥是開玩笑,但你自己目前真的有考慮過嫁人這件事情嗎?
宋茜:嫁人這件事情,我覺得是隨緣吧,沒有考慮過。
汪涵和吳秀波是絕版好男人
華商報:你集舞者、歌手、演員多重角色於一身,未來是否會更側重發展某一個方面?
宋茜:我覺得我能去做更多的事情,能去嘗試,是挺好的一個東西。大傢也願意給我去機會讓我去做這些。我倒沒有特別明顯的界限啦。但是我覺得歌手在舞臺上有一些表演的東西在的。演員有時候可能她需要跳舞的時候我也可以來跳舞,也可以來唱歌,都是我能做的,並且我想努力做得更好。
華商報:這一次的隊長是汪涵和吳秀波,能分別來評價一下嗎?哪一個更接近你的理想的男友標準?
宋茜:涵哥跟波叔,我覺得他倆就是那種已經絕版瞭的好男人,平時在車上,涵哥會跟我們聊很多,覺得他懂得多、有內涵、很聰明,且願意和別人探索一些事情;波叔之前通過電視劇作品看到他的,覺得波叔是特別嚴謹、優雅、睿智的人,參加這個節目以後,覺得跟想象的不一樣,他也跟我們一起玩兒遊戲,出謀劃策;他話雖然不多,但是每次都能說在點兒上,我覺得這個特別厲害。我覺得這兩位男神隊長都是絕版型的。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理想型,這個要看緣分,看對眼就行瞭,以後我遇到的人有他們的十分之一,我覺得都挺幸運的瞭。
關之琳從女神變姐姐
華商報:來瞭這麼多“女神”,你覺得誰的偶像包袱最重?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宋茜:我覺得現在的明星都沒有什麼偶像包袱瞭。可能第一期第二期大傢可能會不太熟啊,有一些放不開,還有些沒有進入到狀態。其實當時我也是,也不能說一見面就像十幾年的朋友就開始說嘛,還是會有些小心翼翼地對待別人。現在大傢其實都玩得很開瞭呀,像關姐姐,跟我們玩開瞭,從優雅的女神變成瞭優雅的小碎步,跟我們做遊戲都很好,現在大傢都像親姐妹一樣,特別的好。
華商報:關之琳是很多人心中的傳奇,這次知道跟她合作心情怎樣?接觸之後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嗎?



宋茜:這次跟關姐姐一起做節目好像做夢一樣,因為以前就是看香港的電影、電視劇才能看到那麼漂亮的姐姐,沒想到我工作的好處就是,有一天能夠跟以前通過大銀幕才能見到的人接觸到,跟他們互動。她就是非常優雅的一個人,由內而外的美,由內而外的優雅。做什麼都是很優雅的,但是現在大傢都熟瞭以後呢,姐姐現在也是放開瞭,比起最開始剛見面的時候覺得,“哇,我們的女神”,現在更像是我們的姐姐。 華商報記者 羅媛媛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ctdx82p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