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黃渤獲影帝:還會拍喜劇 嘗試當導演
黃渤:其實我從《尋龍訣》之後就想停一下,因為有危險感,自己有瞭一些經驗,一般的角色靠這“三板斧”就能應對……但時間長瞭以後開始覺得可怕,它已經讓你對表演慢慢失去瞭樂趣,所以我想停下來做一些不同的嘗試。

記者:金爵獎給你的評委語是“用極簡主義的表演方式,完美地表達出瞭人物內心的復雜情感與思想,用富有洞察力的表演,為故事的張力作出瞭貢獻。”你怎麼看?

黃渤:那個評語也是我的目標、希望。就是簡簡單單,用普通的線條,不用過多筆畫勾勒出大傢能夠認可認同的人物。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我的審美也發生轉變,追求的東西可能也會發生變化,當然前提都是根據角色出發,角色需要怎麼樣就怎麼樣。

記者:你獲獎感言裡提到老演喜劇沒出息,這是否意味著以後您就慢慢遠離甚至不演喜劇瞭?

黃渤:你看惹麻煩瞭,我是開玩笑的!我說老演喜劇沒出息,是因為喜劇演員很難拿獎!但這回我不演喜劇,就拿獎瞭唄!從國外到國內,無論是卓別林也好,還是金凱瑞、周星馳也好,演好喜劇的人也確實很難拿獎。

嘗試做導演,但也做好失敗的準備

記者:獎項對你來說還重要嗎?你認為自己票房號召力如何?

黃渤:獲獎是成長路上的助燃劑,但別把它變成目的地。我也不認為自己有什麼票房號召力,有的時候是運氣好,碰到好劇本、好檔期,好合作夥伴、導演,大傢齊心協力把一個片子做好,讓觀眾滿意。但若是票房因素要挾你、綁架你瞭,這個就不太好瞭。

記者:你在獲獎感言時提到已經當導演,是什麼原因觸動您轉型?

黃渤:我這次做的電影,差不多七八年前就想弄瞭,它一直縈繞在我腦子裡面。對我來說的確有難度,因為擔任導演和演員需要主觀客觀來回跳換,這有點兒折磨,但它又會讓我興奮起來。嘗試就會有危險,但我也做好瞭失敗的準備。誰能保證自己永遠成功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tdx82p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