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胡歌白玉蘭封帝 談靳東:戲裡戲外都是我的傢人
【摘要】 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大獎各單元獎項於6月10日晚全部揭曉。2015年,憑借三部收視成績不俗的年度現象劇《瑯琊榜》、《偽裝者》、《大好時光》,胡歌完成瞭從優質偶像到實力小生的華麗轉身。


原標題:胡歌白玉蘭封帝 談靳東:戲裡戲外都是我的傢人

【摘要】 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大獎各單元獎項於6月10日晚全部揭曉。2015年,憑借三部收視成績不俗的年度現象劇《瑯琊榜》、《偽裝者》、《大好時光》,胡歌完成瞭從優質偶像到實力小生的華麗轉身。

天津北方網訊: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大獎各單元獎項於6月10日晚全部揭曉。演員胡歌憑借2015年收視口碑齊豐收的《瑯琊榜》,斬獲本屆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桂冠,成為該獎項歷史上首位80後視帝。胡歌對此表示:“非常幸運在這個年齡遇到這個團隊這個劇本,當一個演員遇到一個好劇本時,拍攝是學習體驗的過程,因為演瞭這個劇,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十年破繭,獲封視帝實至名歸

白玉蘭獎和飛天獎、金鷹獎並稱為中國電視劇三大獎項。作為中國第一個國際性電視節,白玉蘭創辦於1986年,是三大獎項中創辦時間最早,歷史最悠久的電視獎項,並以行業專業性著稱。2015年,憑借三部收視成績不俗的年度現象劇《瑯琊榜》、《偽裝者》、《大好時光》,胡歌完成瞭從優質偶像到實力小生的華麗轉身。憑“明臺”和“梅長蘇”這兩個角色斬獲各種獎項,如今獲得行業最高獎白玉蘭獎的肯定,更是實至名歸。

十年涅槃,最想演好的是自靜電除煙機

2016年,胡歌在影視劇上的成績令人驚喜,播放量、網絡討論量以及隨之而來的商業廣告,用如今社會的流量標準來說,是組歷史性的社交數據。但胡歌依然清醒:“數據帶給你的是量化的東西,但人真正的核心是靈魂。作為一個真正的演員,他要去探尋和追尋靈魂深處的東西。”用他自己和劇中角色都適用的一句話就是,既然我活瞭下來,那我就不能白白活著。2016年下半年,由胡歌主演的新劇《獵場》也即將開播。這部制作班底專業且高質的職場題材劇讓廣大網友很是期待,胡歌本人也很看重,在開拍前就盛贊劇本是他“看過最好看的劇本,沒有之一”,直言劇中的“鄭秋冬”是他“最愛的角色”。

初心不改,繼續學習變得更好

在6月10日領獎時,胡歌說:“我想學習。今天還很想感謝我的母校——上海戲劇學院,感謝我的老師們把我帶到瞭舞臺前,但是學習是一輩子的是,可能大傢覺得《瑯琊榜》、《偽裝者》裡的我還不錯,不過,我相信我還可以變得更好。”本屆白玉蘭獎中。最佳男主角的候選人還有李雪健、佟大為、靳東、霍建華,面對如此激烈的競爭,胡歌說:“畢竟提名的還有我曾經的愛人,靳東也好建華也好,我們也是共同成長,經歷瞭瓶頸期被定義為偶像演員,然後一路走來,我相信未來他也會得到殊榮。在《偽裝者》裡,靳東是我大哥,他把一切最好的東西都給瞭我。戲裡是傢人,戲外也是傢人。我剛和敏濤姐說,不管是誰拿瞭獎,這個獎都是掛在咱們傢的墻上。”當問到最想對霍建華些什麼時,胡歌調侃道:“心如會對他說的。”

靜電排油煙機

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arrow
arrow

    tctdx82p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